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

孕婦吃珍珠粉,寶寶皮膚會白皙嗎?(整理孕媽咪們怎麼說...

第一胎的時候孕期保養我只有補充膠原蛋白

現在第二胎,婆婆突然拿一罐珍珠粉給我吃,說吃看看看老二皮膚會不會比較好

結果我去查懷孕珍珠粉的資料

都是孕婦吃珍珠粉寶寶皮膚會變白嗎?或是珍珠粉寶寶出生皮膚比較白皙

才知道原來大家都有再吃珍珠粉


孕婦吃珍珠粉,寶寶皮膚會白皙嗎?

 

提供衛服部相關資料

常聽老一輩人說:懷孕時吃珍珠粉,生出來的小孩皮膚較細白?珍珠粉成分,以碳酸鈣的含量最高,其他還有珍珠蛋白、胺基酸以及多種微量元素成分,可刺激表皮細胞生長,加速皮膚新陳代謝,以改善孕婦皮膚色素沉澱;但美白效果僅限孕婦,決定小孩膚色的關鍵是遺傳基因,與孕婦吃珍珠粉無關。
依據食物屬性珍珠粉偏寒性,不建議懷孕前3個月的孕婦食用,避免早產、流產等風險,建議懷孕婦女倘要服用應找合格中醫師看診,服用合法製藥廠所製造之中藥,避免在網路訂購或買來路不明之珍珠粉,以確保媽媽及胎兒健康。


現在我是懷孕中期,婆婆馬上拿一罐來給我吃

吃與不吃之間真的是滿掙扎的,寶寶的皮膚白泡泡幼咪咪有什麼不好呢

不過既然婆婆都拿給我了,那就吃吃看啦

因為一爬文,發現不只是珍珠粉大家有再吃之外

燕窩的討論度也非常高!

 

懷孕吃珍珠粉、燕窩寶寶皮膚會白皙、粉嫩嗎?

整理社團討論度

飛飛分享:我娘家開中藥店,我自己也吃超多燕窩跟珍珠粉,除了妳講的那些,燕窩還可以補媽媽的膠原蛋白,比較不會有飪辰紋唷~也對寶寶氣管好,其實不只美白,是要讓膚質底子變好,當然要從娘胎做起,珍珠粉除了補鈣,還有鎮驚安神,清熱解毒的作用,所以對媽咪跟寶寶都是有益的唷~我吃燕窩都一定會加鮮奶或豆漿一起喝,每天一到兩杯,兒子一歲多了,每天都有帶他出去散步曬太陽,補一下兒子照片給你參考,至少媽媽我現在沒有妊娠紋哦~

吳采蓓分享:我皮膚超黑 老公也不白
我懷孕期間都吃蘋果 豆漿 喝超多 因為我不敢喝牛奶所以都喝豆漿代替牛奶 5-6個月後時開始喝檸檬泡水喝 喝到生 結果小孩生出來超白皙紅潤 現在小孩1歲8個月 也是很白

林小艾分享:我6-7個月的時候有吃了約一個月的燕窩,我女兒很白,皮膚也很好,但很多人跟我說,應該是我懷孕期間吃了很多維他命C高的水果(奇異果、柳丁、番茄、芭樂)的關係

黃妍靜分享:懷孕吃珍珠粉因為是屬寒性所以不建議太早吃哦!其實美白作用並不會很大!補補鈣也是有!所以吃不吃就看媽咪的經濟嘍!
皮膚來自雙方的基因,珍珠粉屬於寒性的若要吃也要滿7個月再吃,只要平日多食用維他命c高的水果也可以讓小孩皮膚較白,不過不建議吃太甜的水果,因為會胖到媽媽,芭樂,火龍果都是很好的選擇

Claire 分享:珍珠粉周遭阿姨那些有推薦....可是我身體是冷底 醫生說不太適合吃,我就沒吃了?
我也很胖兒子生出來很黑...我都還在喝咖啡

Tina Hsu 分享:我懷2胎都有吃珍珠粉喲!
膚色是遺傳的,我和老公都是白,但不是非常那種,我兒子皮膚就很白曬不黑,是曬紅然後很快又退了,我平常是有吃珍珠粉,燕窩是顧氣管,但是現在假燕窩太多,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我就漸漸沒吃

楊珊珊分享:我第一胎是後期每天吃珍珠粉跟燕窩~效果不加,都補在我身上
真的是基因決定皮膚的


我參考的孕婦維他命
【孕婦維他命比較】懷孕了~分享孕期營養品
想知道我 懷孕怎麼保養皮膚預防妊娠紋方法☜☜可以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懷孕肚皮保養】預防妊娠紋的方法,妊娠霜+膠原蛋白雙管齊下

懷孕因為赫爾蒙改變色素沉澱,或是肚皮撐大產生妊娠紋的狀況 所以我特別重視肚皮的保養,擦妊娠霜按摩或是吃膠原蛋白 雖然很多人都說是體質問題,但我就是不希望長妊娠紋!! 後期癢到不行,花很大的毅力忍耐不抓,好險都熬過來了 肚皮超光滑 還被誇獎保癢得很好,放上照片炫腹一下!! ...